风景如画的土耳其山区

分类:土耳其 | 标签: 土耳其  
2014-08-29 05:33 阅读(?)评论(0)

这篇博文的照片很多,文字相对简约。土耳其的历史也真够复杂繁琐的,令人费解,本人中国历史还没搞明白呢。

有一点就是土耳其除了历史文化优秀以外,它的自然风景也是非常美丽,特别是山区风景,有雪山民居,有峡谷瀑布,和历史古迹融为一体,给去土耳其的旅游者增加了无穷的动力和探索欲望。我这次是参加荷兰旅游团的2天游,安塔利亚酒店报名,景区都是在Fethiye附近的山区。第一天几乎全是在雨中度过,Kekova吃午餐,多美的海湾景色,可惜无法拍照,以前也去过Kekova,不是同一地方,由于下大雨没能坐游船观赏海底城市,那是一处罕见的世界文化遗产,古希腊城市在海底沉默了20多个世纪。


一个晚上就是住在左边这家三星酒店,荷兰人旅游一般都是比较节约的,他们不肯把钱花在奢侈方面,对吃住穿显然没有法国和比利时人讲究,旅游完毕后也不愿意给小费,但是对我来说,参加荷兰旅行团的好处之一是便宜,第二就是可以不间断练习荷兰语,跟法国旅行团就可以练习法语。接下来去马其顿和阿尔巴尼亚也是跟随荷兰旅行团,阿姆斯特丹机场出发,十月份去摩洛哥也是跟荷兰旅行团,以前曾跟随法国旅行团去摩洛哥,跟团也有很多乐趣,吃饭时大家天南地北闲聊,而且大多数老外都有非常丰富的旅游经验,吃住和行程安排和国内旅行团的质量不能相提并论。

上图石棺对我们来说是山区奇观,也是Fethiye地区的特有的古代墓葬风格,都是古罗马时代的达官贵人墓葬。古代土耳其有很多不同的墓葬形式,是人类文明的象征,有个墓葬是老世界7大奇迹之一,古希腊的摩索拉斯王陵墓mausoleum,建于公元350前,规模庞大令人惊叹,里面宝藏大多被盗窃,墓穴被破坏,也不知道是当地村民所为,还是奥斯曼帝国军队,或者是十字军骑士。









这位就是导游Muhammad,在荷兰居住过几年,导游经验很丰富,对土耳其各景点的知识也很专业。



看到很多国内摄影爱好者拍花,都是人工浇水,很假的。这新鲜柠檬可是真实的天然露水,晶莹透明。



山区学校外墙。





山区大妈是一道风景,作为摄影题材很生活写实。土耳其人很友好,去土耳其旅游最快乐了,我去了6次,还会去的,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对土耳其其实我也只了解些皮毛。




这里是一处刚开发的景点Kayakoy,一般欧洲游客不去那里,我就是冲着这个新景点去的,其他景点以前都去过。这里以前是希腊族居民山庄,信仰东正教,这个古村落建于14世纪,直至1922年,土耳其和希腊签订了交换协议,这里的希腊族民全部迁出Kayakoy,重返希腊本土,这里成为一座被废弃的古村落,直到最近才被开发成旅游景点,不要门票。这道风景线像水墨画,也像版画,给人扑朔迷离的无尽想象,晚上很恐怖的,很适合拍鬼片。




古村落里的中世纪东正教堂,已废弃。




从古村落远眺山区风景。


废弃的古罗马古堡。




古村落周边有居民,生活条件还是可以的。




现在欣赏土耳其山区的雪景。





荷兰大妈,都是上了年纪的退休美女,身高170以上,荷兰人太高大。

 



用诗情画意一点没有夸张,土耳其的风景是自然美,即使在高速公路上都能拍到很多美景。



这里的雪景村庄真是山区世外桃源。











山区自助午餐,土耳其是我的最爱,那里到处是美景和美食,人特别友好善良,旅游性价比很高,是一个百去不厌的国家。


  最后修改于 2014-08-29 12:1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