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女一起玩撒丁岛私人沙滩

分类:撒丁岛 | 标签: 意大利   撒丁岛  
2014-09-24 00:41 阅读(?)评论(0)


这次上传的照片是意大利撒丁岛翡翠海岸Costa Smeralda胜景,可能国内网友很少知道这个名字,或许一般欧洲人也不知道那个地方,但它是世界土豪名人朝拜的旅游度假圣地,在翡翠海岸的Porto  Cervo切尔沃港,停抛着世界最贵的游轮。世界上最有钱的土豪名人,政客明星,石油大王,沙漠王子全云集在那里,炫耀他们的财富。旺季时候5星酒店一晚普通房间,25平方米客房开价3000欧元,套房3万美金1晚,我去了一家5星酒店,想吃午餐,看到Menu一杯饮料25欧元,一个三明治50欧元,吓得赶快逃跑。当然土豪们在那里寻欢作乐,世界上有钱人多的是,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就在那里买了价值上亿欧元豪宅,他曾邀请俄罗斯的普京,美国奥巴马,英国的托尼布莱尔去他翡翠海岸的豪宅作客,后三位的薪水都是公开的,算的上廉政官员,普京更是出名的二袖清风,他们是绝对买不起翡翠海岸的别墅,前者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不同,本身就是超级土豪,是AC米兰董事长和意大利的传媒大亨。在切尔沃港有钱人消费一天几千欧元是家常便饭,谁让那里的风景那么美呢,消费贵,游客就少,那里就越神秘,生态环境保护的越好,闲话少说,看照片吧,以后还有很多照片,可想而知有多少美景了。

 


蓝绿色的海水有美女点缀,美的让人窒息。



沿海看到的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军事基地,撒丁岛有很多军事基地,为了防止和打击北非和其他地区的偷渡客和海盗份子。





在撒丁岛Sardinia首都Cagliari卡利亚里认识几个德国旅行集团的美女在那儿做考察,德国正要开辟新的撒丁岛线路,由当地旅行社接待并陪同她们去翡翠海岸的私人沙滩观赏,顺便捎上我。有了这次邂逅私人海岛的浪漫艳遇。




一条船总共只有十几个人,除了这四位德国旅行集团美女外,就我是中国人,其余的都是撒丁岛旅行集团的意大利人。



翡翠海岸边的豪宅,以后博文还会继续介绍豪宅。








私人海岛美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不想和其他世界上的美丽海岛相比较,和其他沙滩海水相比,怕伤了网友们的自尊。一切是纯自然,没有污染,没有烧烤,没有酒店和餐饮,我们回到船上吃午餐,很佩服撒丁岛政府人民的环保意识。







这张拍的不错吧,来自德国的美女只跳了二次,就拍下了这翡翠海岸上火焰,用她们的相机也帮她们拍了几张,四人跳的合影照。


帅哥也是受岛上主人邀请来玩的。

你看那水清澈见底,太诱惑了,她是意大利旅游局的。




 




半裸晒太阳,颜色就均匀,是时尚的典范,在中国海南可能也有老外半裸和全裸的,大多数是俄罗斯大妈大叔。



这位是岛上有钱的女主人,偶尔接待一下特殊客人,今天我们就是被邀请的特殊客人。







沙滩玩水晒太阳后,继续畅游翡翠海岸,欣赏上帝的杰作,给地中海镶上这样一块翡翠宝石,Smeralda的意大利语就是翡翠意思,就是绿宝石。
海鸥凌空翱翔,给旅程增添了又一道风景。






除了美女,那天尽情和海鸥对话,海鸥在头顶上盘旋,和我们成了朋友,形影不离。




游艇老板,就是他带我们去私人岛和沙滩大开眼界,在撒丁岛找到人生旅游的终极目标。

 





  最后修改于 2016-05-20 00:32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