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天主教给同性恋的祝福

分类:比利时 | 标签: 比利时  
2014-10-20 00:13 阅读(?)评论(0)

昨天罗马教会几乎通过同性恋合法协议,允许同性恋在天主教堂结婚。可惜只是超过半数,罗马教会每年的修改法案必须超过三分之二才能生效。但是无论如何这是罗马教会开始对同性恋的认可,在与会中教会一致通过不反对和不歧视同性恋,参加会议的红衣主教有很多来自非同志合法国家,估计再过二三年教会也会通过同性恋合法化,允许同性恋在教堂举行婚礼。这应该是本年度最振奋的消息,本人一直以为罗马教会最保守,最反对同性恋,现在发现罗马天主教会的哲学思想和人性道德规范也是与日俱进,也是越来越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特别是现任教宗Pause Francisco,本名Jorge Mario Bergoglio思想很前卫。他出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是历史上第一位南美教宗。其实教会也不应该将同性恋拒之门外,教徒中有很多同性恋,教士本身也有不少是同性恋,接受同性恋对教会的影响和发展是有利的。


网友们看到的同志游行一般都是民间组织,有点像嘉年华,本人这次上传的照片是比利时政府组办的,这次活动意义和以往的旧概念不同,不是为了争取同性恋权益,和其他国家的那些传统游行形式不一样。这次活动体现了各大党派支持同性恋,并且在党魁带领下举行的同性恋庆祝游行。向全市宣布市政府要把比利时海港城市安特卫普打造成一个同性恋都市,以吸引世界各国的同性恋。除了政治目的外,比利时政党表现出对同性恋的支持态度是为了获得更多选票,还可以说是出于商业和旅游的需要。

和邻国的阿姆斯特丹相比,安特卫普的旅游硬件一点不比它差,阿姆斯特丹以性都红灯区为诱饵招徕了世界各国的游客,为什么安特卫普不能以同性恋为诱饵吸引世界各国的同性恋呢。

比利时安特卫普是时装城,时装设计师是世界一流的。钻石设计也是世界最出名的,著名画家像伦勃朗和梵高都曾在安特卫普居住,受安特卫普的文化影响,

安特卫普在很多方面,在文化艺术方面有很大优势,安特卫普的皇家艺术学院和音乐学院培养了很多艺术界学生,每年有世界一流的文艺歌舞团来献艺,豪华电影院和大型体育场是安特卫普的现代化一面,另外安特卫普的经济基础实力雄厚,是欧洲第二大港,火车站已经被评为世界最美的火车站。2009年安特卫普被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世界最权威的旅游杂志评为世界Top 10 City。因此安特卫普要成为同性恋城市和阿姆斯特丹的性都相抗衡完全有实力。再加上现在比利时首相社会党主席Di Lupo是众所周知的同性恋,打造一个同性恋都市是势在必行。

有网友会问我安特卫普有多大,其实按照我们国家的城市规模来说,那是小城市,只有47万人口,但是对世界的影响却很大,知名度很高,只是国内人知道的少罢了。





在同性恋庆祝游行之前马路上还冷冷清清。


马上要开始游行了,这些都是来看热闹的,来自邻国荷兰德国法国英国的游客最多,除了同性恋游客外,当然也有很多异性恋来看热闹,就想观看一场嘉年华活动一样。安特卫普大街小巷挂满了彩虹旗,很多酒吧餐厅,不管是不是同性恋酒吧都一起张扬起来,是为了多拉些游客进去消费。



这些党派人员参加同性恋互动,展示了一种姿态,向世人表示安特卫普是同性恋天堂,来这儿旅游和工作吧。很多中国人和日本游客都对同性恋很好奇,觉得可能长得三头六臂,或者就是像人妖那样。泰国旅游行程里特别安排我们去参观芭堤雅红灯区,这怎么能和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相比呢,甚至不能和安特卫普的红灯区相比。在荷兰比利时那些妓女是站在橱窗上让人欣赏的,成为一道旅游风景线了。


记者采访市政府官员,反正不管政府官员自己是否同性恋,都积极参与。基督教党派也有人参加,基督教党派相对保守,现在开始也不反对同性恋和堕胎,当然也有很多亲民政策的。其实任何党派执政,基本政策都是大同小异,前一段时间没有政府执政比利时国家运作的一样很好。现在经常看到比利时教堂公开为同性恋举办婚礼,教会是为社会服务的,是为经济服务的,我觉得比利时教会远比中国的宗教科学和人性,更多的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救灾扶贫做的很好,而不是敛财骗钱。


这幅图画看清楚了吗,政府官员手推着自行车,为了环保和节约,给人一种亲切和廉政形象,起到了很好的广告效应。这和中国官员铺张浪费,攀比奢侈风气截然不同。国内坐小汽车,车型和车牌号成了身份的象征,国内大中小城市还有哪位市级领导愿意骑自行车的啊。







以上看到的都是不同的执政党党派,像社会党,绿党和其他的社会团体组织。还有学校里的大学生。


后面的照片可以看到,庆祝游行的形式是现代化装饰,非常有创意,给人耳目一新,和柏林悉尼那些传统的同性恋游行不一样。


彩虹旗这样大张旗鼓在欧洲也不多见。这篇博文只是作为旅游见闻,并没有想表示什么看法,每个国家的国情不同,政治和经济发展不同,不能什么都一样,也不能生搬硬套。


以前写了一篇同性恋博文,有网友问怎么不见女同志啊,这次故意拍一些女同志照片,以满足国内网友的好奇心。西方人这点好,大大方方让你拍照,不会谦让拒绝。


 美女同志不少,在做宣传,让人晚上去迪斯科舞厅,有劲爆音乐歌舞演出。我不是一个夜生活的人,超过11点就得睡觉,所以拍不了迪斯科舞厅的照片,向网友们表示遗憾。





安特卫普就是一个新思想的城市,你看那种改建过的车子还冒烟火。


汽车公司也跟着游行,顺便做广告宣传。你知道同性恋是消费力最强的一族,名牌和化妆品是同志一族最爱。同志一族单身,家庭负担小,而且很多都是身居高官要职,或者白领名人,即使是工薪阶层,体力劳动者收入一样高昂。反正奢侈品和餐饮业都瞄准他们,想使其成为自己的顾客。






这二位是反串同性恋,是不是人妖不得而知。在比利时他们也不会受到歧视。我对普通的同性恋看得惯,但是对这些我也不会反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自由。社会和群体不要去干涉他们。他们觉得快乐幸福就好,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和生活模式硬强加于别人身上。









很自傲吧,这就是这次庆祝游行的主题,Antwerpen Pride,城市因同性恋而更加辉煌和骄傲,同性恋也因住在安特卫普而快乐,值得庆幸和为此而骄傲。安特卫普是同性恋的天堂城市。












这些图片我经过反复考虑,还是让网友看看,其实这些照片在色情碟片里看到很正常,但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堂而皇之的和政府部门一起游行,很多网友会不能接受。这就是安特卫普的新前卫思想,包容和接纳。自由和平是最主要,本人相信这些人也是正常的,很多人是善良的。他们以前也生活在社会的边缘,被人瞧不起,被人认为是变态佬。安特卫普城市为他们平了反,给了他们应有的社会地位,看了图片后不知道网友作何感想。






现场看更加生动些,有音乐和表演,那些同志又唱又跳的,不少帅哥美女。同性恋在艺术领域里占据着很重要位子,也就是说他们极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






这对女同志看上去很男性化,当时她们一边走一边在跳舞,那种南美和非洲的舞蹈,节奏欢快。

学生同性恋,这是激动快乐的日子,晚上迪斯科一直到天明,说不定喝的烂醉如泥。
在西班牙布拉瓦海滩Costa Brava看到很多同性恋晒太阳,拍了一些照片,下次上传,昨天回到比利时,一个星期的西班牙度假结束了,有点乐不思蜀了。

 
  最后修改于 2016-05-19 23:53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