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沙滩上的比基尼美女

分类:柬埔寨 | 标签: 柬埔寨   西哈努克沙滩  
2014-12-28 20:43 阅读(?)评论(0)

国内人一般去柬埔寨都是参观吴哥古迹,最多就是游览柬埔寨首都城市金边,很少人去沙滩度假。
我喜欢人文景观,觉得参观吴哥古迹的同时,最好还能面对大海,特别是冬天,去热带国家游泳晒太阳那是其乐无穷的美事,我是旅游的享受主义者,希望尽可能在旅游时能够得到各方面的满足,这就是我去柬埔寨西哈努克沙滩的初衷。




东南亚国家的冬天,像现在这个季节,就成了欧洲美女帅哥的度假天堂,好像那里的沙滩就是他们的后花园,百分之90都是白皮肤蓝眼睛的美女帅哥,在肆无忌惮的炫耀他们的魔鬼身材。



这篇博文介绍的是西哈努克沙滩的全景,第一部分的照片都是在Serenity Beach所拍摄,那里的沙滩尽管不是很白,沿海岸到处是千姿百态的悬崖峭壁,沿海而建的民族风味酒店客栈价廉物美,颇受背包客的青睐。而且出海浮潜的码头就在serenity beach,所以住在那里是极为方便的,周边商业设施完备,交通方便,一般在那里都是坐三轮突突车。






穷人家的孩子从早到晚泡在海里。

看原生态捕鱼也是不错的。



沿海边的礁石风景是不是很美丽。



这位是突突车司机,坐突突车很便宜,在吴哥古迹包车三天只要45美金。

这里又是一个沙滩,奥彻迭海滩Ocheteal Beach。俄罗斯游客明显多,住所和餐饮价格肯定便宜。


那里的沙滩质量也是不错的,最美的沙滩应该出海跳岛,我以前有文章介绍过,那里是一片白沙滩。



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女帅哥,他们省吃俭用,住的是民居,也玩的乐不思蜀。


周边不少民居,柬埔寨当地人生活贫穷,这也是去柬埔寨的理由之一,消费便宜,欧洲人去那里旅游心理上会得到极大的满足感,对减少生活和工作压力极其有效。




这里是著名的索卡海滩sokha beach,是5星酒店的私属沙滩,我没在那里住,只是去那里吃了午餐,味道不错,价钱也能接受,人均100人民币。




在那里度假的基本都是法国人和德国人,都是有钱的欧洲游客,一晚住宿都在二百欧元上下。




这就是索卡酒店吃的快餐,在那里吃饭看美女不错,住客少,观光客也少,一般人没胆量进去。



索卡酒店的游泳池。



现在跟着我去Independence Beach。


游客基本都是德国人和俄罗斯人,我也在那里的酒店住了几晚。








 去柬埔寨,我在暹粒住了4晚,在金边住了1晚,在西哈努克沙滩住了5晚,另外一晚是睡在长途汽车上,从暹粒参观完毕吴哥古迹,连夜坐车来到西哈努克沙滩,省了一晚时间和住宿,车票很好买,15美金,也没网上那些人所说的有什么危险。危险无所不在,在澳大利亚不是也发生枪杀事件吗。这个季节是去东南亚旅游的最好季节,阳光明媚,雨水少,台风少,水的能见度也是最好的,一般达到30米深。

柬埔寨的博文很多,只是那些吴哥古迹内容和其他网友的都雷同,不敢写文章了。


  最后修改于 2014-12-29 06:3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trave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