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摩洛哥肚皮舞娘吞火球

分类:摩洛哥 | 标签: 摩洛哥   菲斯  
2015-01-23 02:29 阅读(?)评论(0)

在摩洛哥旅游心情特别爽,身在异域风情的大城小镇,对什么都充满好奇,那些清真寺,狭窄小巷里马车驴车,还有裹着包头巾的阿拉伯大妈和穿长袍的大叔,到处是风景,让人目不暇接,拍照拍的手软。夜生活还特别丰富,可以去做一下按摩,也可以去看肚皮舞秀,或者在酒店旁边的茶室里,和那些当地人拉家常,我可以和他们用法语交流,摩洛哥的学校里都是沿用法国教材。



Fes菲斯城是中世纪文化的标志,被美国地理杂志誉为十大浪漫城市之一,和马拉喀什,开罗,大马士革四大阿拉伯古城齐名。目前是摩洛哥第三大城市,也可能是第二大城市,是摩洛哥的文化中心。

这是我住的三星酒店,在欧洲可能算不上星级,在中国也顶多是二星酒店,看下图就知。





看电视机的款式在国内大城市已经找不到了,只有在云南贵州那些乡下家庭旅馆才有。对我来说既省钱,也算体验和了解当地人生活,在落后国家想住好的酒店,那得比欧美国家同类酒店多花二三倍。这家酒店的有利条件就是在老城区,清晨那清真寺传来的可兰经咏读声此起彼落,充满穆斯林圣城气氛,极具阿拉伯异域风情。




酒店周边的民居也不是很破落,阿拉伯人的家庭意识很强,男权主义,妇女地位相对低,现在也在改变,妇女也开始在社会上工作。家庭和邻居之间吵架很少,穷人和富人也算团结,二级分化严重,但是矛盾不突出。 


私家车很多,摩洛哥那些北非国家油价特别便宜。



这对夫妇来自荷兰,和我一起结伴旅游的,那女士出生于荷兰,是印度人后裔。



 在外观看来不起眼的民居,里面却是灯火辉煌的高级餐厅,像贵族官邸。



在摩洛哥吃的像土豪,地中海风味的西餐和阿拉伯风味的美食都好吃,摩洛哥名菜就是古斯古斯Couscous,以后的博文有照片。




老城区的城门有着千年历史,夜里还是很热闹,迈步在里面的小巷里很容易迷路,像一座天方夜谭里的迷宫,很神秘。



摩洛哥人最喜欢吃这种油炸甜品,看那春卷,国内都是咸的馅,阿拉伯人春卷却是甜的,我不喜欢。




晚上去在一家奢华宴会厅看一场大型秀,20年前在菲斯城就看过秀,印象特别好。含饮料,只要80人民币。上图是侍应生大叔。

那些表演者都很专业,整场表演都是传统经典节目,很受欢饮。观众是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经济萧条的原因,和20年前相比,观众真的是太少。





大伯的表演非常好,在阿拉伯的鼓声中,他们跳舞翻跟头,原生态节目,一场真正的艺术文化秀,让游客们多了解摩洛哥的传统文化。 这些大叔来自摩洛哥山区,是栢栢人Berber,他们是北非最古老的原居住人。

摩洛哥生产的啤酒,现在摩洛哥旅游发达了,也要生产啤酒。这和以前不同,穆斯林国家不准喝含酒精饮料,更不能生产啤酒,以前的啤酒很贵,都是进口的,比欧洲啤酒贵二三倍,现在便宜了,在餐馆里也只有10元人民币一瓶。




这个杂技很夸张,那魔术师把一快手帕i进那女的胸里,抽出来时竟然是一块胸罩,惹得哄堂大笑,那女嘉宾就是来自荷兰的,她的表情也够夸张。




表演高潮就是肚皮舞,阿拉伯国家没什么色情行业,不像欧洲大城市有红灯区,也没有巴黎那种激情奔放的癫马夜总会 ,更没有阿姆斯特丹那种真人秀,肚皮舞算得上是最暴露的,这应该比国内开放些。


先在腿部上滚火球,又在手臂上滚火球,不烫吗。


肚皮舞娘能够耍火球,吃火球还是第一次见识,当灯光熄灭时,舞台效果很好。那舞娘够厉害,口里咬住火球,真不烫嘴吗,谁有机会去摩洛哥菲斯旅游的,千万别错过这个文化秀。 摩洛哥博文还有很多,那些阿里巴巴照片待传。

 

  最后修改于 2016-05-19 23:4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