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小岛让人大开眼界

分类:印尼龙目岛 | 标签: 印尼   龙目岛  
2015-04-21 02:20 阅读(?)评论(0)

印尼龙目岛旁边的小岛Gili Trawangan 吉利特拉旺安中文这么翻译,对国人来说还鲜为人知,却早已成为西方美女帅哥扎堆的地方。看到上图打钉纹身猛男你以为酷吗。有人会觉得酷,有人觉得很有型,也有人会觉得恶心难看,反正大千世界无所不有,能让大家开开眼。也肯定有美女会喜欢这类奇葩。

在印尼龙目岛玩疯了,很多项目是难以形容的刺激,不仅仅是海底漫步,还有其他的冒险经历,等以后博文继续介绍。
同样的项目,像海底漫步在龙目岛只要200人民币,半个多小时,我玩的都超过时间,累死我了。在巴厘岛要200美金,在中国和其他国家都要200美金以上,而且时间一般都在10分钟左右。
我是在龙目岛旁边的小岛Gili Trawangan参加这个项目,是新开设的娱乐项目,参加的人少,那天早晨只有我一个人报名,好几个工作人员为我一人服务,精心照料,爽死了。

 龙目岛的风景比巴厘岛美得多,早晨日出,傍晚日落,消费只有巴厘岛的一半,酒店奢华,美味佳肴,真正的低消费高享受的印尼土豪生活。包一天豪华车,连司机只要200人民币。租摩托车一天只要20人民币。龙目岛面积和巴厘岛相仿,约4500平方公里,人口330万左右,但游客只有巴厘岛的几十分之一。周边的三个小岛Gili Trawangan,Gili Mino,和 Gili Air是印尼三颗新发现的海上明珠,吸引了全世界的美女帅哥,只是国内游客不知道,即使知道,也是从巴厘岛坐船,在那里匆匆忙忙过一夜。我碰到几个成都人,在龙目岛住了2晚,没有在小岛过夜,只是当天来回,太可惜。我把十天行程都投放在龙目岛和那些小岛上,以后有大量照片供欣赏,觉得玩的还是没够瘾,明年还想再去。





 在海底漫步商店的前台工作人员,很热情。起初他们说要帮我拍海底照片,收费100人民币,我还在犹豫。后来看到四五个人为我一个人精心服务,我马上说,不管照片质量如何,我都要了,最后另外还给了潜水员小费。整个项目实在太令人震撼,海底世界也真心美丽,算是我人生中又一次完美新体验。


                         工作人员带上氧气瓶陪我上快艇,整个过程都记录下来了。

              这位是我的贴身潜水员,看他在水里穿着潜水衣游泳是一种享受。
他对我的帮助最大,我的人生安全都交个他了。来回都是他开快艇,送我去海底漫步基地。



         上图就是海底漫步的基地,从这里下水,其实就是一艘船,上面可以换衣服。

这就是我来回码头的快艇,有好几个工作人员陪同。在其他国家,或者在巴厘岛没有这样待遇,很多游客,估计明后年中国游客一多,服务质量会下降。



 穿好特殊披肩,以免碰到礁石。腰上绑上重10公斤的钢带,为了能够沉下去。


                               帅哥潜水员一直在叮嘱我,看那水清澈见底。

               当戴上头盔后,交流只能靠手势,无法语言沟通,头盔有七八公斤重。

是不是很神奇,我不习惯戴隐形眼镜,所以从来没有潜水经历,脱掉眼镜在海底根本看不见,浮潜时看到的也是朦朦胧胧,从没有像这次海底漫步,看到了真正海底世界,那种海底世界的电影场景就在眼前,我的人生值了。







                       走路是有难度的,很慢,有点像太空人样子,小心翼翼。

 可惜照相机在那位潜水员手里,光顾着拍我,几乎没有拍周围海底世界,我当初没想到,早知道应该我来拍,那呈现在网友面前的将是绝无伦比的精彩海底世界画面。

一个潜水员是贴身保护,并且拍照片,上面那位潜水员是拿着我的氧气瓶管子,跟着我的步伐移动的,所以这个项目的成本很高,有二个潜水员为我一人服务,也只要在龙目岛这个项目便宜的难以置信,让我有机会尝试。以前在墨西哥的坎昆,十几年前也要100多美金,只有十分钟。



这里提醒大家,高血压心脏病不适合做这项运动,另外要有英语基础,否则下水前无法听懂教练讲解,会酿成事故,刚下水后身体会有不适,一定要和教练员沟通,这一项目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安全可靠,有风险。


                          走的实在太累,我是自己要求上去的,玩够了。



去Gili 那三个小岛全是美女帅哥,第一天刚到码头,我头一下子晕了,好像是在上海的城隍庙,密密麻麻的美女帅哥,来自欧洲,美洲,澳洲等国家的背包客。去那里需要一点英语,否则很难沟通。




 仔细看这张照片,牌子上用中文写着学一下潜水吧,考一张潜水证书吧。
 那里出海潜水一次只要300人民币,一天出海,三个潜点,有教练陪同体验,最后还发一个证书,当然一套课程需要三四次,再发一张初级合格证书。价钱估计是全世界最便宜的,比沙巴的诗巴丹便宜十倍,在小岛上有几十家潜水店。


看看海景,品尝印尼美食,连鲜榨果汁一起只要二三十人民币,那里没有中餐,基本上都是适合欧美人那种快餐,晚上有很多当地人的海鲜烧烤摊。




                       欧美那些吸毒人士找到了他们度假天堂,看那些纹身人就知道。


                           嘴鼻打满钉子,时尚还是酷,反正有美女会喜欢。

法国浪漫文艺青年,在龙目岛反正美女帅哥看的眼睛发累,以后还有很多比基尼美女照片。

龙目岛的日出很美,没人与你抢镜头,出了酒店就来到海滩,一片金光洒向大海和海滩。






很多人会问我怎么会想到去龙目岛,因为没人去,没有中国旅行团,我就去,跟着法国人和德国人的脚步没错,对中国人还是神秘的处女地,对欧美人来说已经是他们的度假后花园。后面还有很多博文继续介绍龙目岛的历史古迹和那里的沙滩文化。

 
  最后修改于 2016-05-20 00:0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