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大街上跳肚皮舞

分类:北塞浦路斯 | 标签: 北塞浦路斯  
2015-05-05 21:29 阅读(?)评论(0)
星期天要去西西里岛旅游度假,算是故地重游,20年前去过,只剩下10来张胶卷照片,这次估计可以拍上千张美图,不仅仅西西里岛美丽,地中海上每个国家,每个岛屿都美丽。每座山峦,每处海滩,每天的日出和日落都是摄影题材。这二天抓紧上传几篇地中海岛屿照片,本博文是塞浦路斯,还有克里特岛和马耳他等照片待传,和网友一起分享,同时我也再一次回顾和陶醉在那些美好的记忆中。

塞浦路斯说起来也算是欧洲旅游胜地,那是指南塞浦路斯,然后北塞浦路斯一直是被遗忘的孤岛,西方游客很少。这对喜欢猎奇的旅游者来说是佳音,等到全面开发,那就人满为患了,不会是处女地了。根据经验,凡是国内旅游网极力推荐,热门的旅游线路,那儿肯定很乱,污染也接踵而上,也一定很商业化,要想拍出摄影杰作可能性就小,寻求返璞归真的超凡境界已经不存在。看到的摄影照片基本雷同。像在巴黎罗马大街上,虽然是异国他乡,听到的全是我们的乡音,再也感受不到异域风情。
北塞浦路斯绝对是地中海上的处女地,西欧游客很少,估计是惧怕那里的土耳其人,毕竟穆斯林人和天主教人有隔阂。塞浦路斯的历史有万年之久,是世界文明的摇篮,塞浦路斯的希腊文意思就是铜之国,这就说明古埃及,古希腊,当时的战盔都是产自塞浦路斯,它的古代航运极为发达。在这座小小的岛屿上,流淌着人类文明的最悠久的历史长河。

旅游时一个重要项目就是看日出,能拍出与众不同的日出,就是旅游时的丰收的成果。


塞浦路斯酒店私属沙滩。


塞浦路斯的肚皮舞娘带着南欧和中亚西亚混合的血统,火辣性感,此时此刻我的心也快蹦出来了。大爷大伯心脏不好的,千万闭起你的眼睛,别让血压升高。
跳舞就在一处民居旁边,淳朴天然的地中海建筑,加上地中海的艳阳,看舞娘的翩翩舞姿,那何止是一幅美人照片,是塞浦路斯又一道美景。









塞浦路斯沿海岸到处是奇峰秀石,风景如画。





每天的日出绝不会雷同,总是千变万化,那就是大自然。









塞浦路斯民风纯朴,土耳其民族是一个友好善良的民族,英语在那儿非常普及,这对国内自助游网友来说又省了不少麻烦。


在塞浦路斯邂逅巨霸蚂蚁大将军,也算是我此次旅游的一大收获。

春天里的鲜花鲜艳夺目,是地中海上的又一道风景。

这是塞浦路斯的国花,名字叫仙客来。





我在六千年古城Kyrenia凯里尼亚留影,国内人最妒忌的就是蓝天碧海,那里空气新鲜,似乎是纯天然氧吧。


在北塞浦路斯和南塞浦路斯一样,是美女云集的地方,来自西欧的大学生特别多,他们喜欢去一些刚开发的地方,有冒险精神,对我们来说,美女再多也不会破坏风景的。
 



凯里尼亚古堡,里面有世界最古老的,2300年历史的沉船博物馆。




塞浦路斯到处是白色小屋,在阳光下特别耀眼,像是一颗颗钻石在闪烁。

日出每天在变化,百看不腻,有时候为了早晨不错过日出,半夜都醒来几次。




最后欣赏一组航拍,都是在塞浦路斯上空拍的。








塞浦路斯还有很多照片待传,去过很多地方,每张照片都是我在那里留下的脚印。


 

  最后修改于 2016-05-20 00:07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