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酷的潜水员

分类:印尼龙目岛 | 标签: 印尼   龙目岛  
2015-05-25 00:26 阅读(?)评论(0)

走遍世界各地,说起来玩的最爽的还是印尼的龙目岛,其他国家旅游项目也很精彩,但是性价比没法和印尼的龙目岛相比,一天出海浮潜,三个潜水点,另外含一个海岛午餐,在一家正宗印尼餐馆就餐,总费用是50人民币,我不讲印尼盾,那天文数字会搞得网友不知所措。不仅仅便宜,看照片,美丽的大海和沙滩,有那么多美女帅哥陪着你,似乎人生的最高享受就是如此。

和上图的世界最酷的潜水员来张合影,漂在大海上抽烟,算是闻所未闻,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他就是随同我们一起出海的船长兼潜水员,真羡慕他的游水技术,上次海底漫步那位潜水员也是酷到极致,堪比鲨鱼和海豚,大海就是他们栖身地。


和来自美国的妖妹来张合影,美女们都很随便,龙目岛是欧美澳洲美女帅哥的天堂。


一条船那么多年轻比基尼陪你,近距离观赏她们的身材,50人民币加几个零都值。




印尼龙目岛的海水很干净,很少污染,特别是小岛特拉瓦甘,海水是翡翠绿,能见度达30多米,船底是玻璃,可以清晰看到海底世界,像热带鱼和珊瑚礁。




印尼龙目岛浮潜能看见海龟。




和德国美女来张合影。




看到我对着她们拍照,笑容迎接我的镜头,没有躲闪,很多网友们替我担心,还有的对我持异议,其实我们不能用东方人的视觉去看待西方社会。

一条美人鱼从船底游过,可惜只拍到一个脚。


这就是正宗印尼午餐,味道好极了,喜欢印尼餐,和泰国马来西亚餐有点接近。



除了三个潜水点,在那个Gili Air用完午餐后,还可以在沙滩游泳晒太阳。小岛Gili Air非常美丽,强力推荐,没有中国游客。












我就是在这家潜水店买的一天游产品,龙目岛的人文历史以后会讲,去了很多神庙,也去了当地人的菜市场,还有很多照片待传。





印尼人很擅长唱歌音乐,清晨迎着朝阳,听着印尼民歌,别提心情多舒畅。



印尼人性格开朗,特别是龙目岛,穆斯林为主,非常友好,国内人一提到穆斯林人就以为是恐怖分子。不管哪种教派,只有主张和平,都是朋友,主张打打杀杀,搞得世界不宁的就是犯罪。

 
  最后修改于 2016-05-20 00:0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