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西西里岛的海水

分类:西西里岛 | 标签: 意大利西西里岛  
2015-07-03 02:44 阅读(?)评论(0)

以前我只知道马尔代夫那里的海水很美,或者加勒比海和东南亚海岛的水很美,现在发现塞舌尔和大溪地,波拉波拉等很多地方都有美丽的海湾和海水。但是从没想过地中海岛屿的海水比他们有过之而无不及。
另外地中海岛屿的历史悠久,更有文化底蕴,是留给人类的丰富旅游资源。

还有很多比基尼美女照片放在最后供欣赏。





海水比游泳池的水还干净,还透明。能见度超过50米。看到如此美丽的海水,是不是很有说服力。尽管欧洲已经很发达,旅游业也很早开发了,但是他们对环境的保护却很严格。比如西西里岛的开发仅限于那些古希腊古罗马遗址,很多旅行团去那里参观,然而对某些特别美的离岛,西西里岛政府并不做宣传,以致当地人都不知道那些岛屿,像Favignana和Levanzo,到了那些小岛,没有熟人指点,你也到不了我照片上的景点,我是坐渔船出海,渔民就是向导,给我带来无数的惊喜,让我在这些不是景点的地方找到世界奇观。 




坐小渔船出海,付给渔民35欧元,不算贵,差不多6个多小时。只是安全没保障,我在某海湾停靠时,那渔民没帮助我,跌了一跤,膝盖撑破,一个多星期才结上疤,夏天洗澡很麻烦,所以这些照片是花了人身代价的。


除了海水,沿海岛有很多3000年的古迹。

这里才是真正旅游天堂,时装设计师Prada普拉达就住在这些小岛上,海上世外桃源。

这些岩洞是3000年前腓尼基时代人工挖掘的,岩洞作为军事和居住所用。当时地中海岛屿之间已经战事频繁,航海技术已经非常高超,我在塞浦路斯展览馆看到过3000年前很大的沉船,按照现在的话就是泰塔尼克。




和来自佛罗伦斯意大利女士一起出海坐渔船,她告诉我说她家里也有游艇,经常出海。发觉现在游艇已经很普遍,考个驾驶照就行。20年前在上海我就认识一位荷兰女教授,她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和荷兰阿姆斯特丹都有房子,阿姆斯特丹她喜欢开船去Shopping,以船代步。

洞里面有很多腓尼基时代的壁画,有的是象形文字和符号,很破落,但很有历史价值。


人工开凿这些洞是一个很大工程,对古代欧洲人,特别是对地中海人非常敬佩,也感谢西西里岛地方政府,他们没有乱开发旅游景点,使得很多景点得到良好保护。


看到这些,一句话就是震撼,别人还没去的地方,作为亚洲人的我,更有捷足先登的自豪感。




那水母特别多,渔民随手就拿了一个,拍完照片又放回大海。


那些小白沙滩很美,在那里裸晒绝对是私密领域。





我们的渔船和它相仿。

上图是我在酒店客房所拍,4星 Hotel Temple di Mare。180度海景房,带阳台,含早餐。当时5月份价格是70欧元,现在要200欧元以上。



前台意大利美女。


酒店泳池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太多比基尼美女和帅哥。




这次帮帅哥拍了特写,让女士共享。





跟他出海的渔民大叔。



航海灯塔,西西里岛现在难民如潮,都是非洲过来的,西西里岛的治安现在每况愈下,去欧洲旅游也要注意安全,特别像意大利大城市有人主动和你搭讪,帮你提箱子,千万小心,不能上当。下个星期去俄罗斯和克里米亚2星期,然后回国,8月20日坐游轮去挪威海峡10天,9月初还去意大利一星期,住在Amafi海岸,已经定了酒店,那里也是风景如画。
 

  最后修改于 2016-05-20 00:1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