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里米亚被美女包围

分类:克里米亚 | 标签: 克里米亚  
2015-07-31 08:50 阅读(?)评论(0)

除了克里米亚的风景,很多网友也想了解那里的生活,特别是美食,这里先上传一部分餐饮照片,后面博文会继续介绍。在克里米亚的海滩旁边,每晚莺歌燕舞,那俄罗斯美女的婀娜舞姿漂浮在黑海岸边,激起多少帅哥的梦想浪花,那俄罗斯美女个个貌如天仙,我特别幸运,走进后台,和她们零距离接触,更增加了互相了解和友谊,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心灵相通,对克里米亚人民充满热爱,对克里米亚的现实生活向世人作如实报道。

被舞蹈演员包围的滋味真好。




为她们拍照,都是大大方方。









表演激情奔放,都是在海边露天广场演出,免费观看,游客都是俄罗斯人。






看那些游客大妈大叔也跟着跳起广场舞,还有Live Music伴奏,真是不亦乐乎。


我晚餐在这家海边餐厅,别说多有情调,看看海景,价钱还便宜,味道堪比地中海国家餐饮。



意大利面,烧烤猪肉,鲜榨橙汁,也就是100元人民币左右。

克里米亚度假胜地雅尔塔Yalta给孩子们也创造了很多娱乐节目,有让小孩上台表演节目,比赛歌舞等,这里是一个泡沫娱乐项目,孩子们像玩雪球一样,互相嬉戏。














小孩子们个个天真可爱,这里充满了和平,没有外界传说的那种恐怖。在克里米亚你的身心最放松,治安最好,没有小偷和乞丐,看不到警察。不像在巴黎到处是警察,在莫斯科的地铁站也是保安和警察。像圣彼得堡地铁站没有警察,似乎觉得特别不安全。

那海边的美食摊位诱人肠胃,土耳其烧烤到处烟雾弥漫。


他们都是鞑靼人的后裔,和中国的新疆人都是一个老祖宗,和成吉思汗都有血缘关系吧。

看烧烤材料,已经不单单是肉类,也有很多海鲜,和中国的烧烤可以PK了。





中午有时候不出去,就喝杯啤酒,吃点快餐,看海景,看人群。

晚上是最热闹的,白天那些俄罗斯游客全在沙滩和海水里日光浴。


酒店里的度假孩子们。



这位克里米亚青年能讲英语,和我一起飞莫斯科,他在俄罗斯莫斯科读书,我到了莫斯科还得转机继续飞圣彼得堡。

从这儿开始的照片都是在Simferopol辛菲罗波尔的汽车站,火车站和机场。辛菲罗波尔是克里米亚的行政首府,我没时间去市中心观光,都是转车,坐飞机经过那里,辛菲罗波尔机场是克里米亚唯一一座机场。

汽车站附近的穷人,或者精神病患者。




这里看到很多火车,和乌克兰之间的火车全部停止,火车只在克里米亚境内运行。






这里是克里米亚机场,很小。




每天飞机只是飞俄罗斯地区,主要是莫斯科,飞圣彼得堡都是通过莫斯科转机。从时刻表上清楚的看到,每天大约有二三十航班来往于俄罗斯和克里米亚之间,每天客流量最少也有5千,初步估算一个夏季大约有30多万俄罗斯游客来克里米亚度假,克里米亚的繁荣显而易见,不是欧美等国实行经济封锁能够扼杀的。从我去的那些景点和海边新造酒店看,克里米亚的经济正以一日千里的速度突飞猛进。


这些都是俄罗斯廉价航空。我买的是俄航机票,不是廉价,可以托运行李23公斤,可惜我只有随身行李,无需托运。



俄航Aeroflot免费给我升级到商务舱,真是太友好。






这里已经到了圣彼得堡机场,克里米亚之行是难忘的,风景特别美,还去了山区,在那里看到了很多鞑靼人后裔,在那里享受了卡萨斯坦餐馆美食,那风景就像蒙古和新疆那里风情,下次继续讲解克里米亚风情人物。


  最后修改于 2015-08-01 00:33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