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挪威游轮上被美女劫色

分类:挪威 | 标签: 挪威  
2015-09-02 02:11 阅读(?)评论(0)
这次挪威游轮之行可谓省钱省事,通过荷兰旅行网站定的,从阿姆斯特丹出发十天游,途径很多挪威著名城市,像Bergen和Stavagar是挪威第二第三大城市,非常美丽,只是后来几天都是下雨,本来定好坐直升机项目也被迫取消,这是我此次之行唯一感到遗憾之事。

游轮现在已经普及到了穷人喜欢的旅游,性价比高,非常奢华和享受,完全符合本人主张的旅游哲学,低消费高享受。这次挪威之行的游轮是意大利歌诗达号Costa Fortuna,十四层高,容纳3470游客,加上1030员工,每天好吃好睡,停靠岸时候,下船步行三四小时,既锻炼身体,又饱览湖光三色。没有参加自费项目,自己一人瞎逛,拍了不少别人没有机会看到的风景。每天晚上歌舞升平,这点非常感谢Costa游轮的安排,精彩节目让人刻骨铭心,美女成群结对围在我的身边,合影时候,故意让美女蹲下来,别高我一头,拍出来的合影就有损我形象了。

上下二张图片的美女都高过我很多,以后有经验了,让她们蹲下来一点,拍半身照片就看不出我个子矮了。





很多意大利和西班牙游客,都是来阿姆斯特丹上船的,也遇到好些中国人,都是在欧洲定居,还遇到一个台湾大团队,40多人。








替美女帅哥拍照,他们都很配合。





游轮生活很精彩,惊喜层出不穷,就是看你自己如何玩,我是一个人出行,有人问我一人在游轮上会无聊吗,肯定不会,反正我能说会道,英语,法语荷兰语都行,随便找人就能聊天,船上还有二位中国服务生,知道了很多关于他们工作和生活详情,以后继续介绍。




这次挪威之行都是漂泊在峡湾之中,风景变化多端,有湖光三色,有险峻峡谷,有山村农庄,也有历史古城,本以为挪威没历史古迹,昨天在Berg邂逅了一座12世纪大教堂,是Berg主教堂。Berg是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下次有很多照片介绍。

游轮里的游客层次不同,有学生,也有家长。有穷人,也有富人,那些住阳台海景房的都是土豪,这次游轮全部爆满,没有一间空房。
这次在游轮上看到很多老弱病残者和智障人士,五年前从迈亚密出发加勒比海游轮之行和三分之一黑人为伍,这都说明游轮旅游价格越来越低,竞争很大。


游轮上美女帅哥让你目不暇接,看图片就知道,都是女大学生。




美食是必须的,意大利风味为主,也有世界各国其他美食,有点餐,也有自助餐。我选择第一批时间,晚7点用餐,晚9点看演出,然后睡觉。很多南欧国家游客选第二批时间,就是晚9点用餐,否则餐厅还容纳不了那么多人同时用餐。

上下几张图片都是中午快餐。








每晚点餐Menu都是四道餐,吃撑肚皮。




挪威的自然风景大多数是粗狂荒凉,少数秀丽精致的。这次拍了冰川,沿途看到很多融化后的雪山,估计冬天和春天,沿途都是冰雪,还可以看到极光,看极光本人不是很有兴趣,很多当地人都说我去的季节是最佳旅游季节。








这算是挪威之行的开篇,还有很多自然美景,美食和美女照片待传。Bergen是挪威第二大城,1979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城市Unesco,又名Bryggen,中文叫卑尔根,或者叫布吕根,我都不知道怎么写。

 

  最后修改于 2016-05-20 00:19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