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尔菲小镇美女如云

2015-09-23 19:23 阅读(?)评论(0)
很多网友会误解阿玛尔菲Amalfi,以前我也一样,只以为有一个阿玛尔菲海岸,其次是知道索伦托Sorrento小城,从那里坐船去卡普里Capri小岛,这似乎就是阿玛尔菲海岸的全部了。20几年前我就是按照这样的理解去了阿玛尔菲。国内旅行团基本也是走这样的线路,其实阿玛尔菲海岸还包括很多精华景点和小城,以后还有博文慢慢介绍,这次已经删了很多图片,否则将超过100多张,这里仅仅介绍的是阿玛尔菲海岸其中一个主要小城阿玛尔菲,国内旅游团几乎不进去,欧洲有很多旅游团专门走这条线,但是基本也不住在那里。阿玛尔菲城市小,空间小,酒店和餐馆奇贵,人口只有5400,距离拿波里Napoli30公里,国内也有将Napoli称为那不勒斯,距离Salerno20公里。我只是白天去,玩几个小时,晚上还是回到阿玛尔菲的首付城市萨勒诺Salerno住,性价比高很多。汽车票很便宜,单程只要10几人民币,假如买一张一天票,30人民币,那就24小时,在阿玛尔菲海岸线上,可以去任何地方,供网友参考,车票是在香烟杂货铺购买。


阿玛尔菲小城建于公元5世纪,在公元8世纪至12世纪,它是意大利半岛上最著名海上王国,以后被威尼斯取代。考古学家发现早在公元前几千年,那里就有人居住,在阿玛尔菲周边,其实也就是在拿波里周边发掘出很多古罗马遗址和达官贵人的别墅官邸遗址。在公元8世纪时候,它是最著名的海上贸易港口,丝绸之路经过阿玛尔菲转入到罗马。在意大利和欧洲,阿玛尔菲城市是第一个以金币作为购物的城市,取代了以货换货的交易方式。

阿玛尔菲小城的建筑基本都是中世纪欧洲建筑和阿拉伯建筑风格,至今保留古代风貌。悬崖岸边,狭窄的街道,民居商店林立,当然这些古建筑内部都是现代化设施。

阿玛尔菲小城非常美丽,依山傍水,是地中海上一座难以复制的度假胜地,现在差不多成了旅游朝拜者的圣地,不仅仅是欧洲游客,全世界人都来到这里,特别是很多蜜月旅行的,这次邂逅不少来这里度蜜月的,有中国和日本的,也有来自美洲大陆的,可想而知阿玛尔菲享誉全球,有点水泄不通的拥挤。


那里也是比基尼的天下,先上传几张,后面还有大量比基尼美女帅哥。












阿玛尔菲小城保护的非常好,意大利人对古城的维护和修复都有高超的技术,除了国家和百姓对文化遗产的重视以外,专家们经常举办研讨会,在世界上他们的技术都是首屈一指。

这里隆重介绍阿玛尔菲大教堂Duomo,建于公元9世纪,不断改建,现在看到的是一座集多种建筑风格的大教堂,它是古罗马,拜占庭和哥特式混合建筑风格,是建筑史上的奇葩,必须参观。





我这里仅上传一部分教堂内部照片,太多太美,就是一座艺术宫殿。门票3欧元,允许拍照。
在这里继续和网友交流拍照问题。很多网友问我在古堡皇宫,博物馆教堂拍照问题,像这座教堂已经是博物馆,明文可以拍照。有些博物馆可以拍照,但不能打闪光灯。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有些博物馆需要买许可证,在售票处可以买,欧洲一般价钱都是比较公道,不像在印度,碰到好多次,说我使用的是摄像机,开出荒谬的价钱,我不得不放弃拍照。和他们解释我用摄像机仅仅为了拍照,不摄像,他们都不相信。甚至在自然公园,还有人尾随我怕我拍照摄像。
俄罗斯有些博物馆在售票处可以买许可证,莫斯科特里基亚科夫美术馆只要30人民币。在冬宫可以在网上预先买的。在圣彼得堡和莫斯科的大教堂,中文大字写着不许拍照,我专门找他们的主事人,买许可证,有时候也需要讨价还价,在100人民币左右。在乌克兰很多著名大教堂,我找了他们主事后,让我买那些宗教书籍,算是捐款吧,本人是无神论者,不会相信上帝,只是为了拍照而已。千万别在不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偷拍。我听到过有些中国游客被工作人员谴责,影响国人的声誉。




都是真正的古迹遗址,有些是从周边考古遗址搬过来的。在参观古罗马遗址时候,基本上看不到什么艺术精华,那些石雕和圆柱都被搬到博物馆收藏了。


这些壁画,又叫Fresco都是上千年的原画,维修的原汁原味,看了特别震撼。



3欧元门票很值,可惜很多国内网友和它失之交臂。



还有很多Duomo室内的照片只能放在后面的博文里了。


在挪威旅游时,没穿过短袖,在意大利南部每天阳光灿烂,这也就是我挪威游轮之行后,马上飞到意大利南部,我的旅游度假还是首选地中海国家,有山有海,还有古迹和美食,最重要的还有美女比基尼,在挪威我没见到美女,只有在游轮上,那也是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游客。



现在继续跟着我的镜头偷看比基尼吧





阿玛尔菲最浪漫了,下次还有很多比基尼照片,还有在西班牙马洛卡岛的比基尼,在西西里岛也拍了很多,只是网友们还需耐心。











有人问我那么喜欢偷拍,讲真心话都是为了网友,我自己早已看腻了,下个月去巴西里约,5星酒店就在世界著名的Copacabana沙滩边,到时可以拍很多,让网友欣赏巴西美女的疯狂。巴西阿根廷是重游,20年前早去过了,变化肯定大,消费肯定贵十倍还多。










大妈看上去也是有钱人,一般游客真住不起阿玛尔菲酒店,我就嫌贵。

我觉得不住阿玛尔菲的好,这个小城作为旅游观光不错,不适合生活居住和工作地方,毕竟太小,消费高,我对希腊海岛圣托里尼的理解也一样,只是表面风光。









汽车票便宜,也方便,但是拥挤。坐船从萨勒诺也能到阿玛尔菲,单程8欧元,我也坐了,驴友们也应该尝试一下,不一样风景,下次继续观赏。

最后有一句忠告,即使这样风景如画的天堂小城,也还是有很多小偷和抢劫,我在阿玛尔菲大教堂下边的ATM取款时,就差点被抢劫,还好反应快,没让他们得逞,在意大利旅游千万小心。

 

  最后修改于 2016-05-20 00:2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