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岛白沙滩最诱人

分类:西西里岛 | 标签: 西西里岛   巴勒莫  
2015-10-09 02:55 阅读(?)评论(0)
和老外交流也要讲技巧,现在旅游算得上是一种交流语言,要想显摆就得恰到要害处。和意大利人交流,你能讲出西西里岛的首付Palermo沙滩Mendello蒙代罗,和离岛Favignana,他肯定甘拜下风。你和法国人交流,你知道科西嘉的Bonifacio和南部小岛Frioul,他肯定也对你刮目相看,假如你还知道法国蓝色海岸的著名沙滩Juan Les Pin那更是凤毛菱角了,比康城和尼斯更加诱惑人的夏日天堂。现在优质沙滩就是欧洲旅游新地标,也是全世界有钱人向往的地方。你只知道巴黎罗马,别人或许连眼皮都不抬一下。假如和西班牙人交流,你知道他们的加纳利群岛,像Tenerife,Gran Canary,还有Lanzarote,他们马上也会羡慕不已,这些地方或许连他们都还没机会去。还的注意的就是千万别对着法国人赞扬意大利的美丽风景,对着西班牙人大谈意大利美景,这样也会伤人自尊心。既要炫耀,也要别人听得懂。你对着欧洲人大谈中国美景,或者非洲,美洲等地方,别人也会反感。

西西里岛是一座很特别地中海岛屿,旅游资源极其丰厚,无论是从人文历史景观,还是自然风景来说,西西里岛都是无与伦比的地中海明珠,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有人说西西里岛黑手党,治安不好,早在20年前就去过西西里岛,那时候就有黑手党,治安没问题,远比意大利大陆和地中海其他城市治安好。现在治安很有问题,原因是太多的非洲难民和中东难民涌入地中海岛屿,满大街穷人,甚至在海边,在火车上都是难民。最近不要说在西欧到处是难民,比利时难民营爆满,布鲁塞尔皇家花园里,都是帐篷,救济难民的。不仅仅在德国,奥地利涌入成千上万的难民,连克罗地亚,匈牙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塞尔维亚都是难民,整个欧洲面临的就是难民危机。可想而知,像西西里岛的 首府巴勒莫Palermo更是难民如云,治安问题就是大问题。
在西西里岛坐火车要加倍小心,我是一个人旅游,所以箱子和背包紧紧抓在手里的,绝不放在行李架上,最不放心的就是行李架,太容易被人顺手牵羊拿走,麻烦就大。东西被偷,整个行程心情怎么也难以平抚。女孩子也不要太相信别人帮你提箱子,买票和银行取款更要小心身后。

西西里岛上的火车景象,爆满。




看首府巴勒莫的二级分化,富人和穷人就是二个世界、





要说巴勒莫堪称欧洲醉美的城市之一,不亚于巴黎伦敦,古罗马遗址和文艺复兴时期按建筑比比皆是。中世纪时候欧洲那些大文豪都把西西里岛的巴勒莫比作世界最美的城市,但丁和雨果将它称为天上有地上无的独一无二城市,直到现在巴勒莫一样是一颗璀璨明珠。





看这些教堂,高大上建筑,剧院都是皇家风范,这里看到的不仅仅是欧洲建筑,还有无数的阿拉伯风格建筑,让你有置身在北非和中东的感觉。


Palemo巴勒莫的沙滩是世界级的,那海水似乎不像地中海的,而酷视加勒比海的海水,白沙滩,配上无数佳丽美女,那就是海上天堂,巴勒莫的Mondello海滩在欧洲屈指可数,吸引了不仅仅是欧洲游客,连亚洲美洲游客都闻风而来。去西西里岛的网友千万别错过了Mondello,那里的比基尼是一道靓丽风景,Mendello已经成为世界旅游的新地标和年轻人旅游的朝拜胜地。

















中国大妈在沙滩帮人做按摩。5月份的时候不是旺季,七八月份那里就爆满了。




巴勒莫大教堂,闻名于世,建于12世纪,文艺复兴风格,里面都是珍品。







大理石地板上镶刻着西方12月份生肖,每个图案都是精雕细刻,对应于人和生肖动物。






西西里岛的建筑很有风情,人也特别友好,冰淇淋特别好吃,还有就是西西里岛的美食好吃过意大利其他地方。







巴勒莫所有教堂都是高大上,可想而知巴勒莫曾经是多么富有的城市。








西西里岛满大街都是美女。




阿拉伯风味建筑,在欧洲难得一见。




市政厅免费参观,我本没有打算进去,是被市政厅人员硬扯进去的。





西西里岛博文还有很多,还有其他博文待写。


 

  最后修改于 2016-05-20 00:1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trave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