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得里亚海边劲爆比基尼美女

分类:黑山国 | 标签: 黑山   布德瓦  
2016-08-25 00:40 阅读(?)评论(0)

黑山Montenegro 现在已经是度假天堂,Budva布德瓦是最著名海边旅游小城,知名度仅次于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c,亚得里亚海水是水晶般的透明,美女和帅哥是那里最靓丽的风景,看图说话。和克罗地亚的消费相比,性价比高是其优势。对于大多数旅游者来说,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是到此一游,花钱斤斤计较,那么到了黑山,你可以尽情享受和欣赏大海和阳光,美食和美女。



黑山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只有62万人口,面积为1万4千平方公里。使用欧元。那里的人种是斯拉夫民族,男人非常英俊,女人个个貌如天仙。在Budva布德瓦到处是意大利餐厅,游客也大多数来自意大利,和意大利仅一水之隔,另外很多年轻西欧人猎奇来到这个前南斯拉夫小国,在沙滩边一展他们的风采。Budva是青年人的天堂,晚上都是迪吧咖啡,音乐很吵。




很多青年背包客晚上蹦迪,白天租一个沙滩椅睡觉,既省钱,又享受大海沙滩阳光。


布德瓦是一座意大利风格的小城,有古堡,有很多教堂,狭窄古老的石板街道充满咖啡酒吧,很有情调,是小资的最爱。




匹萨吃腻了,但是在黑山,还是吃了二次匹萨,剩下一大半。

很多跑堂都是塞尔维亚青年,来那里做暑期工。







黑山的消费低,上面二张图片的美食加饮料也只有10欧元,还是海边餐厅。





黑山Montenegro的美女是不是很养眼。


和美女大学生聊天合影,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有人问我一个人旅游会不会无聊。不会吧。



圣斯蒂文教堂在海湾之中,如同一颗海上明珠。


















从布德瓦可以坐游船出海,一天游只要20欧元,停靠几个景点可以游泳,船上很多比基尼美女,下次继续上传图片供网友分享。旅游就是这样,慢时光,漂流在大海上,礁石岩石,沙滩海浪,被美女和帅哥包围,每天是快乐和兴奋,照片把所有的美好都记录下来。写完这篇博文我就飞往古巴,开始2个星期的度假生活,也就是躺在Varadelo瓦拉德罗的白色沙滩,5星酒店Melia Varadelo一价全包,享受醉生梦死的生活。

 

  最后修改于 2016-09-29 20:43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