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观赏喜马拉雅山的最佳平台

分类:尼泊尔 | 标签: 尼泊尔  
2019-11-26 18:23 阅读(?)评论(0)
尼泊尔之行也有2年了,Nagarkot的酒店美景至今难以忘怀。海拔2000多米,眼前就是加德满都盆地和远处的雪山,平均雪山海拔高度都有7千米,8千米以上的也有好几座,这里就是喜马拉雅山的最佳观景台。








去Nagarkot之前在Chitwan的Park Hotel5星酒店住了4晚,参加了几次Safari,那里12月份气候很热,热带雨林风景,骑大象,坐小木船,非常值得,Chitwan的吃住都好,周边的乡村美景也是不同寻常,不是跟团游所能见到的。




12月份觉得是去尼泊尔的最佳季节。早晨雾气重,周边的田野景色虚幻微妙,似如仙境。







这是坐当地人大巴从Chitwan去加德满都,然而再坐出租车上山去Nagarkot,路途艰难,七八个小时,车程费用也不便宜。


这就是我入住的Nagarkot酒店,价钱还算公道,是那里最好的观景酒店了。




这位就是从加德满都带我们的司机,回程也是让他带我们去的Patan,最后3晚是在Patan度过的。Patan中国人很少,中国人去Patan都是当天来回,其实Patan是真正的旅游城市,多住几天是必须的。

Mystic Mountain 酒店硬件和软件都好,服务好,客房和餐厅也好,最值得称赞的就是景观。










晚餐就在酒店餐厅吃,点餐不错,吃不完的,物超所值。




尼泊尔美食很好,似乎每天都在享受。








这就是酒店客房。




这就是我们客房的阳台,那次尼泊尔之行和我外甥女同行,有时间她就画画,尼泊尔之行有2个星期,所以时间富裕。







在尼泊尔风景如画的Nagarkot能住这样的酒店,庆幸自己的选择,这里和天堂近在咫尺。







这里和网友探讨一个旅游常识问题,很多网友关心机票,酒店,景点。跟团游和自由行可以选择同样的行程,同样的酒店和机票。假如入住的酒店时间长短不同,那么收获完全不同,旅游效果也大不一样。这里就是一句话,本人观点,所住酒店时间长短至关重要,当然因人而异。在某个景点所呆的时间,往往会决定你看到的美景。有的地方就要求你住一晚,有的地方没必要过夜。我今年在意大利南部的Alberobello,就是从Bari当天来回,然而在Matera我住了2晚。明年2月份我去西西里岛的10天行程,在Catania住4晚,Taomina住2晚,在Siracusa住4晚,当然西西里岛我以前去过三次,很多地方这次不去了,或许以后还会再去西西里岛。这几天将明年5月份去土耳其的机票,行程和酒店全部落实,这是我第11次去土耳其,每次去土耳其我都会买衣服,觉得那里的衣服最适合我,款式尺寸都好。明年土耳其是10晚11天,住Fethiye6晚,其中3晚住游艇,这将是我第一次睡游艇,另外3晚住在精品酒店,2晚住伊斯坦布尔希尔顿5星酒店,最后2晚住在Bursa的奢华酒店,一晚住5星美爵,另一晚住精品古典酒店,百年火车站改建的,被评为最佳世界酒店。
写完这篇游记,就要回上海了,等待我的就是美食,奢华酒店和缅甸之行,过完元旦再回比利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