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新地标 阿尔加夫

分类:葡萄牙 | 标签: 葡萄牙   阿尔加夫  
2017-06-28 15:31 阅读(?)评论(0)

Algarve阿尔加夫今非昔比,二十年前几乎一片荒凉,十年前记得一天只有一条小船,穿梭在那些千姿百态的海上礁石之中,可是现在,我亲眼目睹,一分钟就有一条小船在我眼前飘过,上个月我在阿尔加夫Algarve的Lagos,再也没有兴趣坐这样的小船了,假如你是坐在旁边的,还能够拍照,你坐在中间位子,那只能用眼睛看风景,羡慕妒忌旁边别人的座位。阿尔加夫当之无愧是世界旅游新地标,全世界美女帅哥全来了,有照片为证,还没到旅游旺季的七八月份,所有照片摄于阿尔加夫的Lagos,今年5月份。
和网友们分析这样一件事,假如几年前欧洲一般风景线绝对不会人满为患,欧洲人少,景点多,所有大城市和小城市小镇都是风景如画,包括东欧和北欧,更不用说西欧和南欧,沿地中海景点当然是首选,而且很多地方还保留着原生态,并未开发。比如阿尔加夫葡萄牙政府根本不作宣传,葡萄牙当地人对沿海风景也视若无睹,他们国家小,只有1000万人口,全部是沿海线,海滩对他们太习以为常了,假如度假他们都去山区和欧洲其他城市。像撒丁岛和科西嘉岛也开发的很晚。现在不同了,塞浦路斯允许买房子移民,西班牙最近也可以买房子移民,希腊岛屿以前没有中国人,现在去雅典,那里的中国城规模空前,如同走进浙江义乌和绍兴柯桥纺织城。一句话现在你去德国的天鹅堡,巴塞罗那的圣家族教堂,或者法国的Mont Saint Michel,都是亚洲人,中国人占了大多数。欧洲景点人满为患是由于世界各国游客,全世界旅游都在发展,不像中国,那些景点人多是黄金周,小长假,全是国内游客,三亚除了俄罗斯游客,不会有欧美游客去那里,更不会有东南亚游客了。
像阿尔加夫最好还是自由行,不要跟团去。我知道国内去葡萄牙和西班牙的都是跟团游,不会走Algarve。去Algarve有时间要多呆几天,到处是美景美食和年轻人,百看不厌,拍不完的照片,这篇博文只是一部分。


最喜欢和比基尼美女合影了,不需要偷拍,欧洲人都是大方得体,绝对比国人友好善良。

你看,他们都欢迎我,假如一团中国人去,对着人拍照,肯定不受欢迎。

什么叫浪漫,看着图片就感到浪漫了,比小说和电影更浪漫,毋庸置疑Algarve是世界最美的海滩,无与伦比的美景。






在阿尔加夫旅游,不适合老年或者体力差的游客,那些沙滩都是从二三百米的悬崖峭壁走下去,还得走上来,很累的。






























十几年前没有游艇码头,看世界各国旅游业发展都快。旅游业发展还是取决于全民文化素质,也取决于基础经济的建设。国内乱开发景点,景点到处设摊。乱收门票,过多宣传做广告,靠那些旅游网站文章忽悠欺骗游客,是发展不了旅游事业。






这里是Lagos小镇,几乎是葡萄牙最南端的小镇,2万多人口,200多平方公里,13世纪古城。小镇有很多餐厅,价廉物美。这里的旅游城市不收门票,那些著名海滩也是免费入内,即使沙滩咖啡酒吧,那价钱也都是很人性化,所以游客们去了还想去。





酒店服务生太客气,太友好,我没住这家酒店,只是问了价格,一点不贵,差不多500人民币一晚,下面就是沙滩海景。






Seabaas,应该叫海鲈鱼吧,烧烤,味道美极了,加上饮料也就是100人民币吧,餐厅在悬崖边上,享受大自然美景和美食。

















阿尔加夫的Lagos在2012年被Tripadvisor评为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排名第一。当然我不相信这些评比,觉得评了以后游客猛涨,没评上之前去那就更理想,所以现在再去阿尔加夫我就不坐小船了,太多游客了,一条船接着一条船,其实坐小船很有情调,我早在十年二十年前就坐过了。下次有一篇博文介绍阿尔加夫的Bengil Cave,我原以为我是旅游的开拓者,还计划怎样坐船去那里,没想到在Albufeira的游艇码头到处是去Bengil Cave广告,不想去都难,照片以后让网友欣赏。

  最后修改于 2017-06-28 16: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