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扎金索斯岛的第一天

分类:2017 希腊 | 标签: 希腊   扎金索斯岛  
2017-07-05 02:41 阅读(?)评论(0)

昨天到希腊的扎金索斯Zakynthos,今天随拍了一组不是风景的照片,和网友即兴分享。
明天去沉船沙滩Shipwreck,还要去Blue Cave,还要拍很多比基尼美女照片,我和网友们心情一样,耐心期待。


这些照片都是在民居周边所拍。

这次扎金索斯住民居Pettas Apartment, 价格便宜,200人民币一晚,提前半年就预订。假如不是民居的话,三星酒店都是100多欧元,这里比较落后,酒店单人和双人一样价钱,那些星级酒店也是如此,这就是我以前所说的,落后地区和发达地区的差距。

民居老板娘很客气,机场免费接送。


这些都是民居客房,一栋楼至少有10来个单元吧,下图开始就是客房,很舒适。



厨房可以煮饭的,我是在外面吃的。



阳台上拍的风景。



民居距离海边步行只要几分钟。











海边建筑完全是威尼斯风格。







这是一座著名的拜占庭风格教堂。







参观教堂是免费的,博物馆收费1欧元,也就是7元人民币。



这里开始是教堂博物馆。











这里是市政厅广场。




这里是又一座教堂。

最后讲一件趣事,昨晚从机场到客房,老板兼司机告诉我说,车程大约3分钟,其实超过5分钟的。明天早晨要去一家酒店集合,一起去沉船沙滩一天游,民居老板告知我,步行到那家酒店大约十分钟至十五分钟,我今天自己走了一遍,测试一下究竟多远,结果快步走也要半小时。今晚客房老板看到我出去,我说找餐厅吃晚饭,他介绍我说附近一家本地传统希腊餐厅不错,100米左右,我走了足足20分钟,那家餐厅还不曾露面,我索性不找了。那希腊人的时间观念和距离目测和我们有太大差距。我告诉他最后一天,是早晨9点飞机,他说8点出门即可,我一定让他7点出门,宁可在机场吃早点。很多朋友都有经验,在希腊旅游误了班机,叫出租车都让你等老半天,还是自己多留些余地的好。

  最后修改于 2017-07-05 02: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