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邂逅国内明星拍戏

分类:比利时 | 标签: 比利时   安特卫普  
2017-08-08 17:02 阅读(?)评论(0)

这几天世界钻石之城比利时迎来了国内电视剧组开拍恋爱先生,姚晓峰导演,他的电视剧大丈夫最为人熟悉。男一号靳东,演艺生涯可谓如日中天,女一号是江疏影,现在正红的发紫。

江疏影在安特卫普,星期天下午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拍戏,游客们都觉得好奇,忍不住却步停留,拍戏为这座中世纪古城多增加了一道风景线。

上图是姚晓峰和男一号李乃文。其实本人挺喜欢李乃文的戏,看过很多他拍的电视剧,虽然不是男一号,都是大配角,男二号之类,但是他的演技炉火纯青,恰到好处,那些电视剧内容也好,很多都是战争和文艺片。对靳东的戏没什么印象,对江疏影的戏更是一部都没看过。近来国内很多电视剧,都是五六十集大片,我只能勉强看到十来集,再也看不下去,内容太不切实际,胡编乱造。现代片像我的前半生越看越不行,我的男保姆,只看了二三集就看不下去。反而喜欢看战争片,这二天看绝密543,还不错。前几天看太行山,很感人,八路军,国军,排帮和皇协军联合抗战。我都是在国外电视网站倍可亲观看,有些国内电视剧仅限于国内观众,有些电视剧国内还未放映,国外网站已经播放了。

李乃文在安特卫普。安特卫普是钻石之城,适合恋爱先生那样的电视剧,青春浪漫,据说那部电视剧将在2018年全国电视台放映。

网友们估计知道她,也许是副导演,看她比姚晓峰更忙。

恋爱先生作为首个来到比利时取景的中国电视剧团队,受到了比利时当地政府重视,VTM-NEWS,ATV-NEWS,VRT-NEWS电视台都进行了实地转播。通过在安特卫普拍戏,大大提高了国人对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了解,明年估计大批国内游客都将蜂拥而至。




站在我旁边的是留学生,充当群众角色。


其实看到那些大腕和导演,都是很普通的人,就这么走在比利时大街上,还以为是餐馆打工的。




小孩子也是群众角色,邀请来的,增加气氛。








对这些演员来说,这几天的比利时生活算得上是额外幸福快乐,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国内再有钱也是买不到的。另外剧组人员告诉我,这里拍戏的待遇比在国内强多了,吃住都好。



这些黑人和穆斯林也是群众角色,估计一人一天给50欧元吧,请了很多群众演员,这本电视剧估计代价不小。在广场上和安特卫普古堡那里连着拍好几天呢。一个镜头反复重拍,其实拍戏是很无聊的工作,也很辛苦,这种过程没有浪漫可言。



群众演员。









导演大棚,指挥所,算是最舒服的。






在国内大城市大马路上拍戏,肯定要出动很多保安和警察,那些明星演员也都要请保镖了,在比利时非常安静,平时还见到军人和警察,发觉在拍戏过程中,军人都自觉不露面,躲到其他地方值勤去了。
电视剧恋爱先生具体内容我也不知道,在此预祝恋爱先生拍摄成功。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