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在巴厘岛海底红树林之间

分类:巴厘岛 | 标签: 巴厘岛   蓝梦岛  
2017-08-15 09:42 阅读(?)评论(0)


很多国人去巴厘岛,旅游网站也大肆宣传推荐巴厘岛,那些景点无非就是库塔海滩,金巴兰的日落,不曾去过的人想入非非,去过的人就满怀失落,那库塔海滩脏不忍赌,那金巴兰一样,哪有心情在那里吃烧烤,一分钟都不想多呆。我绝没有危言耸听,网上那些美景估计十几年前的确存在,可惜游客一多,酒店餐饮如雨后春笋,道路建设,加上无良游客的不检行为,使得巴厘岛越来越乱,越来越脏,污染也就可想而知。下一篇就有那些库塔照片和金巴兰照片,证实我以上言辞。
可能有人会问,既然巴厘岛如此不堪,为何你又要去巴厘岛。是的,巴厘岛有很多美景,也有很多诱惑,让我去了还想去,当然那些地方并非是国内旅游网站介绍的地方,也不会去库塔海滩和金巴兰,也不会去海神庙,乌布那些景点,反正国内网站介绍的地方一概不去。
那去什么地方,巴厘岛还有很多未开发的景点,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美景。这篇博文介绍的就是巴厘岛旁边的小岛蓝梦岛Lembogan,海岛如同名字那么美丽,那里有一处海底红树林。坐在小船上,看着船夫的身影,偶尔一二艘小舢板檫肩而过,眼前的画面忽而明亮开阔,忽而幽静神秘,变化层出不穷,美景,美女帅哥让你目不暇接。


蓝梦岛有着与巴厘岛完全不同的景色,那海水也不一样,有翡翠绿,也有紫色海水,上图,还有像下图那样金黄色海水。


中国的海底红树林几乎为零,都被破坏了,在海南岛那里仅存寥寥无几。







那天我就是跟着这位向导进行一次蓝梦岛循环游,去了一些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景点。









一般这样的滑板用作Surfen冲浪,可在巴厘岛却站立滑板。


这画面如同诗句曲径通幽。






美女帅哥来自Java岛。





走进蓝梦岛的村庄,发现这里才是他们真正的岛民生活,印尼人的生活虽然大有改善,但是整体老百姓的生活比国人要差,但是他们的幸福指数还是很高,每个人都是无忧无虑的,知足的很。









蓝梦岛的沙滩是天然的,风平浪静,适合游泳。

导游带我去一处秘境,底下溶洞人家,500年前是一处避难所,是某个落难的戏班子住在那里,简直不是人居住地地方。






参观这处景点难度很大,头很容易磕破,几乎没有老外,更没有中国游客了,上图是几位来自Java爪哇岛的印尼游客,巴厘岛的印尼游客几乎都是来自爪哇岛,雅加达居多。

我的向导,向导才是旅游开发的先锋。



溶洞人家管理员。







这里可不是一处简单的海滩,是海带养殖基地,估计不是季节,否则景色更加迷人。









蓝梦岛相对巴厘岛游客少很多,下个星期我要去Nusa Penida,那里是真正的原生态,游客更加少了,面积比蓝梦岛大很多,我在那里将呆四个晚上,捕捉那些不曾被人发现的画面,估计又是一处被世界遗忘的角落。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